2014/03/31 12:00

大樓火警"閃燃" 3消防員炸飛灼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另外一起意外,昨晚七點鐘,桃園市一棟15層樓高的社區大樓,發生火警,警消趕到現場、衝進在六樓的火場,沒想到發生閃燃,三名消防員被炸飛,二度灼傷。還有兩名住戶被救出時,沒有生命跡象,還好救護人員不放棄,拼命搶救,它們才恢復心跳。

  熊熊烈火從六樓窗口不斷竄出來,整層樓陷入火海,現場更是濃煙密佈,消防隊員以強力水柱,朝著起火的窗口灌救,只是火勢實在太大,加上風力助長,一發不可收拾。100多名住戶陸續疏散,大家還合力抬起水管,疏通水線協助滅火,只是大樓還傳出有人受困,讓民眾相當焦慮。

  還看到有民眾受困在六樓,摀住口鼻,等待救援,消防隊員趕緊再出動雲梯車,前往搶救,不過整個火場救援過程也傳出意外。除了消防員因為閃燃受傷,全身多處2度灼傷,送醫急救,還有2個住戶嗆傷,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,幸好急救後已經恢復呼吸心跳。

  這場大火來的太快,連消防員都措手不及,家中也付之一炬,更讓住戶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