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4 12:00

彰化麵包店祝融 三代5口成焦屍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新聞一開始,看到這起嚴重的奪命火警。彰化員林一間麵包店清晨突然失火,老闆一家人就住在二樓,包括八十幾歲的祖父母、爸爸、媽媽,還有就讀高二的女兒,一家五口通通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,被燒成焦屍。消防員在火場,還發現媽媽倒在祖父母的輪椅旁,疑似想幫助老人家逃跑,卻沒能成功。

  彰化員林中山路一家麵包店,清晨發生大火,一家五口住在麵包店的二樓,疑似逃生不及,被活活燒死在屋內,包括祖父母、爸爸、媽媽,和就讀高二的女兒,都葬生火窟,消防員在一樓,發現一具焦屍,二樓發現四具。令人鼻酸的是,八十幾歲的祖父母被發現時,躺在床上,媽媽就在旁邊,似乎嘗試協助逃生,卻不幸嗆死。

  麵包店大火,鄰居發現的時候,火勢已經從一樓竄燒到二樓,燒得非常猛烈,一邊濃煙密佈,另一邊,火球不斷從二樓頂冒出,夾帶著爆炸聲響,火勢集中在後方,正好是麵包店老闆一家人居住的房間。

  消防隊清晨5:47接獲報案,7:05撲滅火勢,進到屋內查看,發現五具焦屍,一樓麵包烘焙區,疑似是老闆想要滅火,卻不幸燒死,女兒倒在二樓自己的房間,祖父母死在床上,旁邊的椅子上還有一個人,疑似是媽媽想協助八十幾歲的祖父母逃生,卻不幸嗆死。

  員工和鄰居難過到都哭了,麵包店一家人,平常為人和善,在員林中山路賣麵包已經幾十年,一把火,卻燒死祖孫三代五個人,起火點疑似是一樓的麵包烘焙區,大火一發生,迅速往二樓房間竄燒,老舊的透天厝,又以鐵皮搭建,根本底不住高溫,一下子就變形坍塌,屋內五個人全部沒有逃出來,活活燒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