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擄嬰不成還尾隨! 怪男自稱逗小孩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家長要把小孩看好,台中市北屯區的兒童館,出現一名抱嬰怪男,民眾指出,這名男子、企圖強行抱走女嬰,家長制止後,他竟然一路尾隨,跟到停車場,把家長嚇壞了,民眾將照片PO上網,提醒家長注意,警方找到這名男子,他否認想抱走小孩,說只是看孩子可愛,想抱起來玩。

  台中市北屯區的兒童館,出現一名抱嬰怪男,民眾指出,這名男子企圖強行抱走女嬰,家長制止後,他竟然一路尾隨,跟到停車場,把家長嚇壞了,民眾將照片PO上網,提醒家長注意,警方找到這名男子,他否認想抱走小孩,只是看孩子可愛,想逗一逗她。

  兒童公園內,小朋友開心盪鞦韆,爬高高,玩沙子,玩得不亦樂乎,爸爸媽媽在旁邊,眼睛卻不敢有片刻的鬆懈,因為,最近傳出,有一名男子想抱走小女嬰,有家長拍下這名男子的照片,年約三十歲,理平頭,胸前抱枕頭坐墊,在公園內盯著孩子瞧,家長說真的太恐怖了,強行抱走沒得逞,還一路跟隨我們到停車的地方,提醒所有的家長,要特別小心這個人。

  警方根據照片,也找到這名男子,他否認要搶走別人的小孩,只是覺得孩子很可愛,想和他們玩,家人說,這名男子的心智和小朋友差不多,並沒有惡意,家長聽了後鬆一口氣,但防止有類似意外發生,帶孩子出門,家長都要隨時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