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2 18:58

手機修不好 醉漢恐嚇店員還襲警

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服務業常常會遇到奧客,新北市三峽就有一名江姓男子,因為手機修不好,酒後竟然對店員大聲咆哮,要求換新手機,不換就要放火燒,連員警到場,他還拳腳相向,劃傷員警臉頰,警方只好將他制伏壓倒在地。

  酒氣沖天的男子,坐在手機行櫃檯前,痛罵女店員,嫌手機怎麼都修不好,不只要求換新機,還恐嚇要放火燒店,女店員理都不理他,默默打電話報案,警方都到場了,男子嘴還停不下來,不斷拿手機對店員比劃,最後手機一丟,丟到店員,警察二話不說,勒著他脖子,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  男子不斷掙扎,消防員也來幫忙,店員都自顧自做自己的事,就是因為男子實在盧到不行。三峽分局三峽派出所長林和田說要騷擾,男子情緒激動,伸手就給員警一拳,拉扯之中,李姓員警也掛彩。不只臉上留下血痕,制服也被抓破,原本只是修手機,卻上演全武行,這下不只手機還是修不好,說要放火燒店騷擾店員,除了吃上恐嚇罪,打傷員警,再多加一條妨害公務罪,酒醒才後悔也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