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跆拳道沒白學! 11歲童護母打跑匪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1歲小學五年級的男童,跟媽媽一起騎腳踏車出門,沒想到遇到搶匪,拿磚頭和西瓜刀攻擊媽媽,要搶走金項鍊。當時情況危急,而男童其實練跆拳道多年,已經是紅帶資格,當下為了保護媽媽,鼓起勇氣,上前攻擊搶匪,還扯下他的安全帽,要看清楚長相,最後搶匪落荒而逃。

  高雄一名11歲,念小學五年級的許小弟,和媽媽騎腳踏車出門買便當,卻遇上搶匪拿磚頭和西瓜刀,攻擊媽媽搶走金項鍊。跆拳道紅帶的許小弟看見媽媽被欺負,鼓起了勇氣衝上去朝搶匪的臉部、背部攻擊,還扯下搶匪安全帽,要看清楚長相,最後成功擊退比他高一個頭的搶匪,保護了媽媽。

  踢腿,出拳,11歲的許小弟是跆拳道紅帶,每個動作不但踏實,還用自己最喜歡的跆拳道,擊退了可怕的搶匪。原來許小弟和媽媽騎腳踏車出門買便當,卻在巷子裡遇上搶匪,用磚塊和西瓜刀攻擊搶走金項鍊,許小弟當時立刻衝上去攻擊搶匪,目擊民眾看到趕快幫忙,搶匪立刻騎著機車落荒而逃,連安全帽都戴歪了,十分狼狽。

  遇上搶劫,許媽媽餘悸猶存,但講到兒子的勇敢,她驕傲的拿出獎牌和照片,欣慰的說兒子真的好厲害,而當時兒子奮力扯下搶匪安全帽認出長相,也讓警方順利抓到人,但媽媽也心疼的說,搶匪170公分,兒子只有144公分,打跑對方後,許小弟抱著媽媽嚇得大哭,雖然兒子勇敢保護自己,讓她欣慰,但希望這種可怕遭遇,不要再有下一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