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2:00

唱歌引消費糾紛 男狂打110報復

袁雅群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跟一家卡拉OK發生糾紛,竟然狂打謊報電話。包括指控店家從事援交、色情活動,或是違規停車,當地警局一個月,就接獲50通110謊報電話,循線將他逮捕。

  台中市警方這個月陸續接獲十幾通報案電話,指控台中某一間卡拉OK店從事援交、色情活動,或是指控這間店違規停車,甚至發生火災,但是警方每次趕到現場,都發現是謊報。原來是有名男子,和店家發生糾紛,竟然用狂打110的方式來報復店家。

  有人通報失火了,消防員趕到現場,一群人左找右找,根本沒有起火跡象,原來就是這名男子亂報警,男子月初在卡拉OK店和店家發生糾紛,竟然想到用狂打110的方式來挾怨報復,不只向警方指控,店家從事援交、色情活動、違規停車,甚至謊報店家失火了,讓警消出動趕往現場卻撲空,多達50多起不實指控,不僅店家不堪其擾,警方也氣炸了,警方找到男子報案的公共電話,調閱監視器,將男子逮捕,店家對他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。男子亂報案,也被警方依誣告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