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4 18:58

父攜燒炭6歲女昏迷 家屬不放棄!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在16號,高雄的殺妻擄女凶殺案,被狠心爸爸帶到山區燒炭,而陷入昏迷的6歲大女兒,昨晚從林口長庚轉回故鄉的高雄長庚醫院,女童的病況仍舊危急,昏迷指數只有3,靠呼吸器維生,一度傳出,已經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但阿公出面表示,絕不會放棄孫女,會盡全力來救她。

  救護車趕到高雄長庚醫院,上頭載的是,被狠心爸爸帶去燒炭輕生,而陷入昏迷的6歲大女兒,,家人心痛地聲聲呼喊,女童目前昏迷指數只有3,無法自主呼吸,一度傳出,家屬做好最壞的打算,簽署放棄急救同意書,但守在加護病房的女童阿公,特別澄清,絕不會放棄孫女,而帶著女兒燒炭又殺妻的爸爸,救回一命,被依殺人罪移送並且收押,得知大女兒的情況,卻沒有太大情緒反應。

  這起事件,發生在16號,李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訴請離婚,以及兩個女兒的監護權問題,竟然跑到幼稚園門口,先拿刀刺殺前妻,再擄走6歲大女兒,逃過一劫的4歲小女兒,剛從親人口中得知,媽媽去天上當天使,再也不會回來了,遭遇不幸,奪走了兩個可愛女孩的母親,令人不捨,家屬仍舊天天祈求出現奇蹟,讓該快樂長大的6歲姐姐,能有機會繼續她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