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2:00

藍可兒翻版?! 鐵工廠小開離奇失蹤

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台中一名鐵工廠小開,離奇人間蒸發。家人從星期天開始以後就聯絡不到人,詢問同居女友,她也不知情,調閱租屋大樓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小開星期日凌晨回家以後,就沒有再出來過,而他的大陸籍女友,卻在這之後連續搬了11大包帆布袋外出,家屬懷疑遭到不測。不過警方調查,垃圾袋中沒有血跡反應,案情陷入膠著。

  持續帶您關心離奇的失蹤案件。台中一營鐵工廠的藍姓男子,在27號凌晨返回租屋處,卻就此失蹤,但令人起疑的是,藍姓男子的大陸籍女友,卻在事後從租屋處連續搬了11大包帆布袋外出,家屬懷疑遭到不測,而警方漏夜偵訊,垃圾袋中也完全沒有血跡反應,案情陷入膠著,暫時將藍姓男子列為失蹤人口。

  穿著條紋上衣的藍姓男子,27號凌晨三點多,回到租屋處大樓,但就在他踏出電梯後,竟然就此人間蒸發。如今矛頭全指向她,44歲黃姓大陸籍女友,因為就在事發後,她戴著安全帽、口罩,還拖著11袋大型垃圾離開,也讓家屬擔心,藍姓男子會不會遭遇不測,通報為失蹤人口。

  但第一時間,黃姓女友否認到底,經過整夜偵訊調查,警方證實垃圾袋中完全沒有血跡反應,而失蹤的藍姓男子在豐原開設鐵工廠月入百萬,和大陸籍女友交往四、五年,女友經營指壓工作室,半個月前曾經遭人塗抹穢物,報警調閱監視器,現在藍姓男子到底身在何處,也成了一團迷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