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8:58

工廠小開遭肢解焚屍 凶手是女友!

吳芃鋅 楊宗穎 張春風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鐵工廠小開離奇失蹤案,今天警方終於宣布破案,而兇手就是枕邊人,大陸籍的女友黃靖雯,而她預謀犯案已經整整兩年,因為不滿投資男友沒分紅,加上兩年前懷孕又被逼著墮胎,起了殺機,先將男友迷昏後殘忍分屍,還載到山區焚屍湮滅證據,心狠手辣,而警方目前不排除還有共犯,積極追查。

  隱密的產業道路旁,穿著金色短裙的,大陸籍女友黃靖雯,帶著警方重回棄屍地點,24小時纏鬥偵訊終於突破心防,44歲女友黃靖雯坦承其實在兩年前,就已經埋下恐怖殺機,沒分股利付出沒有回報,為錢也為情,不滿投資卻沒分到股利,加上兩年前懷孕,被男友逼著墮胎,27號凌晨她先用安眠藥將人迷昏,趁機殺害分屍載往山區,最後到豐原這間汽車旅館藏匿兇刀,但一個弱女子真能有如此能耐嗎,懷疑共犯,分屍搬運遺體,不是一個人就能辦的到,讓警方高度懷疑仍有共犯。

  而監視器也曾經拍下,黃靖雯五度載運,大型垃圾袋,但事實上其中兩次載運屍塊,而其他全是為了避人耳目故佈疑陣,另外她還租車運屍,最後棄置在南投山區,案情峰迴路轉,藍姓男子離奇失蹤,而最後找到的,卻是一塊塊遭人肢解的屍塊,交往多年的同居女友,心狠手辣令人咋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