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8:58

報案表現"焦急" 陸籍女友城府深

吳芃鋅 楊宗穎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殘忍殺害男友的黃靖雯,在案發後完全不動聲色,不但陪死者的哥哥去報案,面對記者詢問,第一時間她還以著急的口吻說,她也很急很想找到人,男友的父母,對她讚譽有加,雖然覺得她城府深,卻對人很好,沒想到好人面具底下的黃靖雯,竟然是如此恐怖兇殘的女子,為了殺男友策劃兩年,絞盡腦汁。

  紮著馬尾,穿著花色洋裝,套上一件短外套,她就是黃靜雯,44歲打扮得很亮眼,從大陸來台17年,賺進一間小公寓,還開了指壓按摩店,樓上分租給人,很有生意頭腦,雖然大男友十歲,卻是父母眼中未過門的媳婦兒,媽媽隱約感覺出這女子心機重,但她不但嘴巴甜,還每個禮拜陪男友,從台中回到南投的老家,直到兩人感情生變,男友被她殺了,不動聲色的她,還是表現得好著急,主動打電話告訴男友媽媽人不見了,還陪男友哥哥去報案,哥哥無法相信,她怎麼可以如此冷靜。

  不只家人詫異,警方一開始,在她住家也找不到血跡反應,精心策劃了兩年殺人,為了運屍瞞著所有人學開車,監視器中只看到她騎機車出門,其實她騎到住家附近的停車場,換了租來的汽車運屍,坦承案情的過程,沒有一滴淚,情緒冷靜,連警方看了都心寒,直到被帶到棄屍現場,黃靜雯才流淚說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