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偷單車警局探兄 弟現行犯當場逮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因為偷竊被抓進警局,他的弟弟為了到警局看他,竟然在路邊順手牽羊,偷了一台腳踏車騎到派出所,沒想到就是這麼巧,腳踏車車主也正好到這派出所報案,當場認出自己的腳踏車,這對兄弟同時因為竊案雙雙被逮。

  這對兄弟檔真是有難同當。哥哥因為竊案,被抓回警局,弟弟得知消息後,竟然直接在路邊偷牽腳踏車,趕赴派出所,但萬萬想不到,失竊車主同時來到警局報案,發現失竊單車就停在門口,這下子兄弟倆雙雙都被逮捕。

  把腳踏車當作火箭筒,心急如焚,趕到派出所,原來他的哥哥因為偷鋁門窗變賣,被帶回警局,弟弟第一時間跑來關心,但萬萬想不到,這台腳踏車也是情急之下順手牽羊偷來的。

  山水有相逢,失竊車主,也就是這位12歲小妹妹,幾乎同時間坐著警用機車來到警局報案,但奇怪了,不見的腳踏車怎麼會出現在派出所大門口,這對偷竊兄弟檔,哥哥因為竊案被叫到警局,沒料到,弟弟偷車來警局關切,12歲女童報的單車竊案,這下子,警方不費吹灰之力,順利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