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2 12:00

阿羅哈客運追撞聯結車 14乘客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新聞一開始,關注兩起車禍意外。先來看到凌晨兩點鐘,一輛阿囉哈客運,在國道中山高苗栗路段,疑似超車不慎,追撞一台載滿瓶裝水的聯結車,客運的車頭撞出一個大洞,幾乎全毀,車上14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
 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凌晨兩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客運車,撞上載滿瓶裝水的聯結車,客運的車頭撞出一個大洞,幾乎全毀,車上14名乘客受傷送醫,聯結車上面的紙箱和瓶裝水也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藉。

  客運車頭撞出一個大洞,殘骸四散,現場一片狼藉,當時車上26名乘客,幾乎都在睡覺,突然發生意外,根本來不及反應,總共14名乘客受傷,由於傷患太多,分別送到三家醫院,幸好傷勢都不嚴重,大多是擦傷和挫傷,最嚴重的是肩夾骨骨折。

  為什麼會發生車禍,當時前方的聯結車載滿瓶裝水,重量太重,導致速度只有20多公里,客運駕駛疑似想超車,卻因為誤判聯結車速度,閃避不及,撞了上去。破損的紙箱和滿車的瓶裝水散落一地,警方封鎖三線車道,動用兩部吊車進行清理。客運公司表示,除了賠償傷者醫藥費,也會負起精神賠償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