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8 12:00

失控!病患大暴走 刀捅護士險沒命

王皓 編譯

  大陸出現醫院暴力,一名女病患,走出病房,跟護士聊天到一半,突然情緒失控,拿出一把刀刺向護士,接著拿起椅子猛砸被害人,這名護士差點沒命。

  醫護人員在醫院遭受攻擊的事件頻傳,大陸安徽最近就有一名婦產科護士,竟然被病患用刀捅,再用椅子砸,恐怖的過程全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而這個護士,差點沒命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見,一位病患從病房走出來,和護士攀談起來,前一秒還好端端的,下一秒,病患卻忽然間從口袋掏出刀子,往護士的肚子捅過去。護士轉身想逃,卻被病患拿起椅子從後腦勺砸下去。眼看護士小姐就要一命嗚呼,病患的先生總算從病房裡跑了出來,他伸手攔住太太,卻被太太捏臉呼巴掌。而受傷的護士,則是被直接送進手術房。

  當時幸虧刀柄斷了,刀離動脈只差0.5毫米,稍微深一點就沒命了。醫生緊急把斷在護士腹腔的刀子取出,量一量竟然長達13公分。病患家屬說,病患的子宮剛動完手術,為什麼會忽然失控大暴走,誰也不知道。只是可憐的醫護人員,再度淪為職場暴力的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