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4 18:58

2月男嬰遭虐命危 狠父下毒手?!

王馨曼 黃昭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發生虐兒案,這次還是個才2個月大的男嬰,警方查出,一名患有小兒麻痺的葉姓男子,疑似在家中對最小的兒子施虐,今天凌晨,男嬰媽媽抱著全身是傷的兒子,到醫院求救,但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目前送進加護病房觀察中。但葉姓男子否認施虐,只說是抱小孩的時後,沒有力氣才會掉下去,之後又撞到女兒的頭,男嬰才會顱內出血。

  晚間9點多,葉媽媽原本還悠閒的坐著電動代步車,帶著小朋友去買可麗餅,沒想到2個小時後再出門,卻是抱著才2個月大的小兒子就醫,路途中碰上亞東醫院的黃姓護士,對方見狀急著先騎車將男嬰送醫,10分鐘後葉媽媽才跟著趕到醫院。葉媽媽牽著小孩,從醫院返回家中,拿著口罩跟驗傷單,跟鄰居聊天,表情哀傷,因為小男嬰傷勢嚴重,頭顱出血,住進加護病房,動手的疑似就是孩子的爸。

  警方調查,男嬰爸爸66年次的葉姓男子,患有小兒麻痺,育有5個小孩,一家7口就住在板橋這棟鐵皮屋內,他否認虐待,供稱是抱男嬰時沒有力氣,男嬰掉下去,撞到三女兒的頭,才會顱內出血,但附近鄰居說動手動腳早有耳聞。里長表示罵小孩比較大聲啦,男嬰父親最後被函送法辦,至於他的兒子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尚未脫離險境,就算救回後,變成植物人的機率相當大,情況並不樂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