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變態狼出沒政大 男女學生"通吃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政大校園不平靜,最近一周連續傳出三起學生遭不明人士騷擾案件,先是有女學生在厠所遭色狼性騷擾,又有男學生遭一名中年男子恐嚇,而校園旁的道南橋也有人目擊女同學遭人熊抱尖叫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錄影帶,追查可疑人士,但校園安全拉警報,也已引起學生人心惶惶。

  監視器畫面時間是深夜12點半,可以看到一名身材高瘦,穿著短褲的人,在政大道南橋上,從畫面的右邊,小跑步到左邊,不一會兒,又看到他突然拔足狂奔,從畫面左邊又折返回來,光看監視器拍到的,也許不知道這人在做什麼,但其實當下有目擊者看到了他在監視器沒拍到的死角,對一名女學生熊抱襲胸,直到女學生尖叫,他才馬上跑開,目擊學生施同學形容外觀。

  政大校園騷擾事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,六號傍晚五點,一名女學生在大勇樓上廁所完洗手,也遇到色狼壓住她肩膀,不讓她出廁所,九號一名男學生走在博士生宿舍附近,甚至是被一名中年男子尾隨,假裝問路,卻對他說我注意你很久了,嚇得他趕緊打電話找朋友陪他回家,還畫了一張中年男子短髮戴眼鏡的模樣,強調表情猥瑣,要同學們注意。

  一周發生三起騷擾事件,學生們也都有聽說,很擔心自己的安危,校方也派人加強學校定點巡邏,希望騷擾事件趕快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