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開車當街搶路人 加速拖行太惡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士林分局破獲開車行搶搶匪,做案方式非常惡劣,開車搖下車窗,一把抓住路人的包包後,加速逃逸,甚至拖行著被害人,也繼續開車,相當囂張,而且還刻意用偷來的贓車還掛上偷來的車牌,警方調閱近百監視器,終於尋線抓到兩名搶匪,將他們移送法辦。

  車子剛轉彎,駕駛座車門旁,穿藍色衣服的女子,手伸進車窗,扯著東西,不肯放手,原來她的包包被開車的男子,一把搶走,只見這被搶的女生,手緊抓著包包,人被車子拖行,旁邊的兩個路人一看到,立刻熱心上前幫忙,拍車子,扯車門,但開車的搶匪更過分,直接加速踩了油門,被害人被扯著跑滾了好幾圈,跌倒在大馬路上。

  士林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烈誠開車行搶,不下車,專挑女性下手,刻意選擇用開車當街行搶,一手開車,一手搶包,得手之後加速逃逸,讓旁人無法即時阻擋,就算被害人被拖行,也絲毫不心軟,刻意用偷來的贓車行搶,試圖躲避警方追緝,惡劣行徑被監視器拍下來,警方循線抓人,把這兩名搶匪逮捕到案,也提醒民眾等紅燈,過馬路時,一定要提高警覺,避免飛車搶匪,找到任何下手的可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