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2 18:58

持偽造違建單 社區總幹事索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社區總幹事,才剛搬來的住戶正在進行房屋裝修,沒想到社區總幹事卻說是違建,還拿出拆除大隊違建通知單,威脅住戶只要給錢,就會幫忙疏通,住戶今會同議員,拆除大隊副隊長一起出面開記者會,戳破社區總幹事的惡行,拆除大隊更點名社區總幹事拿的通知單是偽造的,也提醒民眾注意,小心受騙,現在住戶也對這名囂張的社區總幹事提出偽造文書的告訴。

  畫面中兩名工人正在施工的,就是中和圓通路的別墅社區潑墨山莊,一對夫妻剛搬進來,很期待他們的新家趕快裝潢好,可以入住,但沒想到,他們卻遇到社區總幹事上門,拿著這張拆除大隊通知書說他們是違建,30天內就會有人來拆,除非住戶給紅包,花錢消災。

  很可惡,索賄,新家還沒入住,卻遇到總幹事出言恐嚇,怎麼會這樣,後來求證拆除大隊,拆除大隊卻說根本沒這回事,還說總幹事拿出的文件是假的,仔細比較總幹事的假通知書和拆除大隊的版本,偽造的寫著查報通知書,正版的是認定通知書,發文字號一個寫新北拆除"一個寫新北拆認,還有最下面的大隊長簽名,偽造的是馮兆麟,其實已經卸任了,現任大隊長是張廖萬益才對。

  詢問總幹事到底居心何在,他卻這樣說,只是希望他們趕快施工完成,明明謊言被戳破,總幹事還在騙,住戶不甘心被威脅,已經對這名可惡的總幹事提出偽造文書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