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5 12:00

沒有兩段式左轉 翁遭快車撞飛亡

巫召清 史恩銘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不管是騎車開車,都要遵守交通規則,苗栗通宵一名75歲的老先生,騎車回家途中,沒有遵守兩段式左轉,機車停在快車道上,被一部高速通過路口的轎車撞上,人被撞飛,當場死亡。

  老先生騎機車,想左轉卻停在快車道上,後方一部深色轎車飛快通過路口,一頭撞上,老先生彈飛出去,一腳斷掉,機車零件四散,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後停下來,駕駛趕緊下車察看老先生傷勢,非常緊張的拿起電話報警。一部大貨車緊接著過來,小心避過肇事車道,沒多久,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,駕駛不斷按壓老先生胸口,希望救回一命,但老先生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還是沒救回。

  車禍現場怵目驚心,兩部車都撞爛,附近居民說,這裡經常發生車禍,因為路口是通往村子的道路,機車要是沒有兩段式左轉,很容易被撞。三線道的省道,路很寬車速快,經過路口要是超速,又遇到違規左轉的人,雙雙違規的情況下,很難避免不幸的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