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5 18:57

保養廠陷火海 消防救援慢半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另外這一場大火,還好無人傷亡。台南市一家汽車保養廠,凌晨起火燃燒,由於堆放很多易燃物,火勢迅速延燒。老闆一家人、雖然幸運逃出報案,但他大罵,消防車延誤救援,而且到場後,水線又沒水,才會害他整個保養廠,被燒個精光,損失了好幾百萬。

  台南新市的一家汽車保養廠,凌晨發生大火,由於場內儲放很多易燃油料,火勢迅速延燒,老闆一家人雖然幸運逃出報案,但他大罵,消防車延誤救援,而且到場後水線又沒水,才會害他整個保養廠被燒個精光,損失了好幾百萬。

  消防人員到達火場,火勢燒得又猛又烈,整間汽車保養廠陷入火海,沒多久火滅了,保養廠也燒光了,,雙手黑媽媽的陳老闆,雖然一家人都幸運地逃出來,但他指著幾乎全毀的車廠,心痛地抱怨,消防員實在太離譜,他說從打電話報案後,警車都到了十多分鐘,消防車才來,這過程至少延誤十分鐘,而且就怕車輛被燒到,一直拜託要先阻隔大火,可是最後客戶的車,仍舊燒到剩骨架,消防隊表示,一切都有按照出勤流程,有加派支援,盡力搶救,不過陳老闆說,對於消防隊的救災速度,他實在難以接受,現在更頭痛的是,大火後要面對,幾百萬的損失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