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8:58

1歲童疑被餓死 母.同居男友被打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沉迷網咖,害死一歲兒子。桃園又發生疑似虐嬰的案件,才十九歲的年輕媽媽,把一歲四個月的兒子託給同居男友照顧,自己跑去打網咖,沒想到男友也留下小男童獨自在家,小男童在兩人回家後已經死亡,送醫時體重不到五公斤,身上還有其他傷痕,警方發現小男童家中連一瓶奶粉都沒有,兩人到殯儀館時被氣憤的民眾追打。

  警方把小男童的母親,跟同居人帶出來時,遭到憤怒的民眾追打,張姓同居人被打到躺在地上,警方趕快出面拉開民眾,送兩人上車,這一對小情侶,男童母親十九歲,她的同居人二十一歲,沉迷電玩,先後跑到網咖打電動,留下一歲四個月的小孩自己在家,兩個人玩夠了回家,才發現小男童的命也沒了。

  醫院監視器拍下兩人將小孩送醫的畫面,兩個人都用走的,一點也不著急,小孩在媽媽懷抱裡完全沒有反應,醫生發現小男童體重不到五公斤,明顯營養不良,住在新竹的外公知道消息,既無奈又痛心,檢察官相驗後,初步沒有發現虐待的證據,兩個人訊後也被請回,但是疏於照顧親生小孩就是犯法,獨自讓小孩留在家也犯法,但是再多法律的制裁,也喚不回來最無辜的小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