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 18:57

疑超載失控撞救護車 翁重傷昏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市區上午11點,71歲江姓老翁騎機車,在中美九街和化道交叉路口,撞上值勤救護車。採買的蔬菜、肉類全灑了一地,他不幸顱內出血重度昏迷。初步了解,雖然阿伯綠燈通行,但是救護車也有減速,不排除是煞車出了問題,或者是阿伯車前的竹籃太寬,影響他控制龍頭。

  救護車十萬火急,出勤救人,沒想到就在十字路口,撞,突然被撞個正著。值勤任務,被迫中斷,出車禍麻煩再派一台救護車謝謝,消防隊員,機警的抬出擔架,因為71歲的江姓阿伯,直接撞上救護車,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現場沒煞車痕跡一名傷者救護車減速,頭部有些傷勢,就因為阿伯迎頭撞上,竹籃中的蔬菜和魚肉,通通散落地面,阿伯也顱內出血,重度昏迷。

  其實他綠燈通行,沒有錯,但救護車也有減速,為什麼還會出意外?撿菜,警方幫忙整理路面移走車輛,才發現,阿伯的竹籃,左右兩邊,整整超過車頭一倍,但到底是,竹籃過寬又超載,影響阿伯控制龍頭,還是煞車出了問題,還得等阿伯清醒,才能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