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4 18:58

2辣妹開毒趴被逮 老爸是警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2號晚間,警方查獲了4男3女,在基隆一家KTV開毒趴,他們供稱是為了「療情傷」,才會吸食K毒來助興,不過這當中最令人訝異的是,3名辣妹中有2名爆乳少女,經警方調查發現,她們的老爸也都是警察。

  警方一打開KTV房門,昏暗包廂,這些男男女女全都低著頭,不敢面對鏡頭,警方臨檢突如其來,水果盤上散落的K他命,都還來不及收,警方把毒品一一採集,一共搜出3.75公克K他命。

  詳細調查身分發現,其中兩名現年17歲的少女,她們的父親居然也都是警察,為了療情傷,乾脆就開吸毒趴,兩名警察爸爸,得知女兒參加毒趴,都感到相當訝異,其中一名父親甚至當場氣得搥牆直說自己管不住女兒,她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,另一名員警則是相當自責,覺得自己和妻子疏於注意,才會讓女兒誤入歧途,雖然兩少女供稱,警察來的太快,他們根本還沒開始吸食,但不管如何,他們的作為,已經讓警察父親,傷透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