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5 18:58

酒駕撞機車 囂張警嗆:大不了罰錢

高華襄 翁乾晃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分局一名員警鄭光輝,曾經因為好人好事,接受朱立倫表揚,但七號晚上他酒駕撞倒三台機車,這名員警打電話叫老婆來和機車車主私下和解,還拒絕酒測,嗆聲說大不了就是罰錢而已,過程全被拍下來,最後酒測值高達1.25被移送,但三峽分局不顧警政署酒測規定,沒當場實施酒測,而是事發半小時後,帶回派出所才測,民眾痛批根本就是包庇。

  穿著紅色衣服,他就是酒駕肇事的鄭姓員警,喝酒開車肇事,還到處嗆聲,嗆聲只要用錢就能解決,旁邊的就是鄭姓員警太太,語氣也很囂張,到場處理的警察,拿出酒測器要做酒測,酒駕的鄭姓員警,擺明就不配合,鄭姓員警一臉爛醉,但他在在三峽分局服務,還曾經接受朱立倫表揚,卻在七號晚上,酒駕開車,經過這裡,撞到三台機車。

  鄭姓員警,一下車就打電話叫老婆來幫忙,打算賠錢私了,但他酒測值高達1.25,被三峽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但警政署明明規定酒駕肇事,現場就要酒測,但鄭姓員警卻在半小時離開現場,帶了派出所才酒測,民眾質疑處理有瑕疵,三峽分局澄清,沒有護短,但員警處理,沒第一時間現場酒測,而是把人帶走才做酒測,難怪民眾質疑,三峽分局包庇員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