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醉父載15歲女 撞安全島彈飛翻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個喝得爛醉的爸爸,開車載15歲的女兒回家,失控撞上路中央的安全島,整輛車彈飛滑行後翻覆,警消趕到時,爸爸和女兒都自己爬出窗外脫困,但這渾身酒氣的爸爸卻拒絕酒測,跟警方一直盧,站在旁邊的女兒,急得掉下眼淚,哭著跟警察承認,爸爸有喝酒開車。

  警消趕到,看到輪子朝天的休旅車,翻覆路邊,開車男子和車上15歲的女兒,都自行爬出車外,但男子酒氣沖天,員警先要男子酒測,他說什麼都不要,站一旁的女兒,急得都哭了,難過地承認爸爸有喝酒,似乎意識到爸爸違法了,女兒還拿著電話,想找人求救,看到女兒為自己這麼著急,這爸爸才終於願意酒測,喝得醉茫茫的爸爸,是去接讀國中的女兒回家。

  在嘉義太保的高鐵大道上,失控撞上路中央的安全島,整輛車滑行20公尺後翻覆,車子玻璃都碎了,零件散落一地,幸運的是酒醉爸只受輕傷,而女兒沒事,但受到很大驚嚇,這爸爸不顧安全,喝酒開車出意外,而15歲的女兒,明知爸爸犯錯,還是拼命想坦護他的無辜模樣,讓人看了最捨不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