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9 12:00

惡劣偷鞋賊! 3年搜刮13雙全都錄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人專偷鞋子,有人家被小偷當成鞋店,缺鞋穿,就來偷,三年來總共被偷走13雙鞋,損失3萬多元‧被害人說,小偷不但專挑大牌子,還把自己的臭鞋丟在現場,實在很惡劣,後來加裝監視器,希望警方能幫忙抓小偷。

  民眾向我們投訴,自己的家被小偷當成鞋店,缺鞋穿就來偷,三年來總共被偷走13雙鞋,損失3萬多元‧台中金先生說,小偷不但專挑大牌子,還把自己的臭鞋丟在現場,實在很惡劣,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要向警方報案。

  大半夜,又有偷鞋賊來了,長髮男子,在金先生家門口,看中了一雙夾腳拖,居然當場試穿,把自己腳上的破布鞋脫了,穿上夾腳拖直接閃人,不只長髮男子偷,日前還有他,這名男子,也是大半夜,騎著腳踏車,到他家門口,拿著布袋在鞋櫃大搜刮。

  台中金先生真的忍無可忍,鞋子放家門口,三年來被偷了3次,小偷專挑大品牌,足足有13雙損失3萬多元,IN,一偷再偷,金先生氣得說,他家又不是開鞋店,想來就來,大罵小偷太惡劣,監視器拍到的所有過程,他都交給警方,希望把這些偷鞋賊都抓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