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0 18:58

警破門抓毒犯! 女毒蟲嚇傻全招了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警方接獲密報,前往鳳山一間套房抓毒犯,只是明明房間裡有人卻不願配合,警方只好用力衝撞把門撞開,結果在房間裡的不是要抓的毒犯,是他的同居女友,看到警察衝進房裡整個人嚇傻了,結果在床鋪的枕套中被搜到了幾包的海洛英,女子原本還不承認,最後在警方的勸說下,自己把吸食器全搬出來認罪。

  警方用力衝撞把門撞開,房裡的女子一看到員警嚇呆了,還來不及回過神來,員警就搜到了,藏在枕頭套裡的毒品,房間裡被搜到了幾包的白粉,但是女子就是不承認,毒品是她的警方只好使出招數,一聽到要驗尿,女子自知可能逃不掉,終於點點頭認罪了,不但認了罪,還主動拿出吸食器,當場交給員警,不過其實警方一開始,並不是要來抓她的,要抓的哪她的同居男友,卻因為已經被抓去關。

  吸毒女子因此被員警逮到,只能說一切都是注定的,犯法碰毒品遲早都要被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