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4 18:58

復興機組員罹難 家人內心煎熬

綜合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這次意外中,四名機組員,包括正副駕駛,以及兩名空服員,也通通喪生。

  正駕駛李義良60歲,飛航時數2萬2千994小時,經驗豐富,只差兩年就要退休,在台南的女兒,被痛萬分;而副駕駛江冠興,39歲,飛航時數2千392小時,家人情緒崩潰。

  發生這樣的意外,最難熬的就是家屬。死傷名單中,也包括正副駕駛和其餘兩名空服員,正駕駛李義良在台南的女兒,還在傷心等待澎湖親友的消息;而副駕駛的家人,從昨晚就情緒崩潰,到現在還難以平復。侯友宜副市長一早也親自到家慰問。墜機消息對兩家人來說,無比煎熬。

  相擁、痛哭,這家人崩潰了,想起哥哥江冠興,妹妹情緒崩潰,倒在沙發上痛哭,不願接受這個噩耗,「你們還我一個弟弟」,姐姐難以相信,言談充滿不捨,副駕駛江冠興現年39歲,從飛行學校畢業後,就考進復興航空,飛行時數接近2400個小時,如今卻發生意外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一早也來慰問家屬,但家屬情緒依舊難以平復,媽媽看著兒子照片,除了想念還是想念。

  另一頭,同樣也是愁雲慘霧,正駕駛李義良的家人已經飛往澎湖,二女兒則在家看著父親的照片,眼中充滿不捨。言語故做鎮靜,其實女兒的雙眼早已哭的紅腫,不願多談。李義良飛行經驗約22年,總飛航時數將近2萬三千個小時,今年已經60歲,再過5年就可以退休含飴弄孫,但現在卻再也沒機會了,家屬除了哀痛欲絕,颱風天還堅持要飛,這兩家人永遠不能理解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