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7 12:00

飆速撞分隔島 百萬休旅車變廢鐵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開車千萬不要開搶快,台北市堤頂大道,一輛要價上百萬的休旅車,疑似速度太快,不但跨越雙黃線,撞上中央分隔島,還撞斷整排路燈,重摔到對向車道,幸好駕駛只受了輕傷。

  價值上百萬的休旅車,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分隔島,翻滾好幾圈,重摔到對向車道,整台車子變成廢鐵一般,幾乎看不出是一台車子,玻璃碎片,散落整地,可見這撞擊當時,有多麼可怕,目擊車主,往回看中央分隔島,整排路樹都斷裂,葉子樹枝亂飛,更扯的是,路燈也被撞倒,橫躺在大馬路上影響交通,只能趕緊派人,拿鋸子把路燈鋸斷吊離現場。

  仔細看地上的煞車痕跡,有可能是休旅車車速過快,導致過彎煞車不及,整台車子,跨過雙黃線,撞上分隔島,撞倒號誌路燈,衝到對向車道,造成嚴重車禍,幸好駕駛只有輕傷,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,而這些公共設施的賠償,有可能也要算在車主頭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