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2:00

KTV酒醉起衝突 少年遭亂刀砍死

古芙仙 邱顯雄 編譯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17歲少年,放暑假,深夜到KTV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因為喝了酒,跟同包廂的另一名男子起了爭執,最後被對方一群人追打圍毆,其中一名惡煞,竟然拿出殺豬刀,狠砍少年背部一刀,傷口又長又深,少年傷重不治。

  暑假到了,家長真的要多注意孩子的動向。高雄一名17歲的簡姓少年,他到KTV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,因為喝醉了講話大聲,引起同包廂另一名男子不滿,男子找來同夥守在KTV大門,等到少年出來居然一群人就衝上去追打,其中一名男子居然拿出殺豬刀往少年的背部砍,少年倒地後昏迷,送醫後因為脊椎幾乎被砍斷,最後傷重不治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群人站在KTV的大門口,有的上車拿了棍棒、刀械,就守在騎樓,這時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少年,跑了出來,等在門口的惡煞看到,也一群人衝上去,對著少年拳打腳踢,少年極力反抗,但逐漸被包圍,其中一名男子居然拿著長達30公分的殺豬刀,往少年的背部砍去,少年受傷倒地,但這群人還不放過他,繼續毆打,直到少年沒了氣息,他們才一哄而散。最後少年被送醫,但因為脊椎幾乎被砍斷,傷重不治。

  為何下手這麼狠,警方調查,行兇的人和少年居然還在同一個包廂唱歌,被砍死的少年今年才17歲,因為暑假沒事,參加朋友生日聚會,居然就這樣被砍死,一條年輕的生命,在酒後意氣用事中,無辜消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