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9 18:58

四面佛信徒違停 離譜並排爆口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人氣相當旺的四面佛廟,旁邊一米多寬度的單行道,被民眾投訴常被信徒亂停車,違停車輛停一排還不夠,竟然有人停了第二排,搞得後面十幾部車過不去,狂按喇叭,亂停車的駕駛來移車時,還對其他車主嗆聲,雙方吵起來,整個過程全被華視新聞直擊。

  晚上九點多,四面佛信徒正多,奇怪,旁邊馬路哪時變成停車場,不管怎麼叭,銀色轎車大喇喇就停在路中間,車全卡在路中間,只能一台接一台倒車出去,好不容易,銀色轎車車主出現,但他沒有要移車的意思,這時一個女車主忍不住開罵,雙方口角衝突,女車主好怒,經過時還按喇叭嗆聲,銀色轎車車主,很不爽,等到同伴拜拜出來,逆向亂開出去。

  原來很多信徒來拜四面佛,貪方便就把車亂停在這單行道,看看這單行道四米寬,銀色轎車寬度將近一米七,加上旁邊又停了一排違停轎車,車寬將近一米八,左右夾攻,四米巷道只剩大概0.5米能走,機車和行人還能過,汽車唷可就難了,之前還有四面佛的信徒,為了還願,在永康商圈請了比基尼舞者,在馬路中間大跳艷舞,只能說,四面佛在台北有不少信徒,卻也帶來不少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