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30 18:58

陪車禍嬤就醫 女大生被偷6千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做好事居然反被偷,嘉義一名女大生要返鄉,途中遇到一位阿嬤騎車自摔,女大生趕快上前協助幫忙順便報警,阿嬤上救護車時要求女大生陪同,她也毫不猶豫好人做到底,陪著阿嬤去醫院,沒想到就這樣把一個行李箱留在現場,等她想到回來要拿卻發現,裡面的6千塊錢不見了,她報警處理警方調出監視器,才發現有小偷看行李箱放在路邊,一時貪念偷走了財物。

  畫面中,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大學生,站在人群的旁邊,地上有一位阿嬤,因為騎車自摔,好像受了傷,大家正在照顧她,救護車趕到,幫阿嬤治療,女大生也沒有離開,她本來要回鄉看家人,就在這裡看到阿嬤騎車自摔,她立刻停下來協助阿嬤,幫忙報警,而阿嬤被送醫時可能因為害怕,要求女大生一起去,她也義無反顧的陪同阿嬤前往醫院,好人做到底,卻遭到小偷偷竊。

  原來她忘記自己的行李箱放在路邊,有一名男子騎車經過,先是在一旁假裝休息,觀察情況,發現行李箱沒人管,就上前翻找偷走6千元,等女大生回到現場拿箱子,發現財物不見,立刻報警,警方調出監視器逮到小偷,他不知道有發生過這件事,事後竊賊歸還錢財,讓本來以為好心沒好報的女大生,稍微釋懷,發揮愛心幫助別人,老天爺還是有保佑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