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3 18:57

過不了的情人節...男友含淚送女友

劉奕君 王永秦 房業涵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,造成28人死亡。其中有一名罹難者黃麗雯,和從高中就認識的男友,已經交往八年,一直就結婚的打算,沒想到卻在這場氣爆中,天人永隔。今天是黃麗雯的告別式,男友強忍淚水,送上寫好的卡片,要陪女友再過一次,他們約好的,七夕情人節。

  兩個人臉靠著臉,笑的好甜蜜,蕭先生把女友黃麗雯,生前穿洋裝的美麗模樣,PO在臉書上要永遠記下來,還寫上「送給最親愛的你,把所有照片翻了好幾遍,得到還是只有對你的思念和想念」,句句話語充滿不捨,蕭先生和女友黃麗雯交往八年,卻因為這次氣爆,從此天人永隔,回想當時心痛難耐,氣爆當晚,躺在小北百貨門口地上,氣息微弱的黃色上衣女子,就是黃麗雯。

  僅管當下,員工努力搶救黃麗雯,卻依舊回天乏術,媽媽和男友難以接受,最心愛的人離開了,兩個人只能緊握雙手,面對傷痛,表情沉重強忍淚水,手上還戴著和女友的對戒,兩個人從高中就是同學,從好友到情人,愛情長跑八年,甚至還計劃要結婚,只能送上寫滿思念的卡片,陪著他,過來不及的七夕情人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