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8:58

清潔隊員持刀自殘 警民合力救人

巫召清 苗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清潔隊員,疑似家庭因素,今天翹班獨自喝悶酒後,情緒失控拿刀企圖自殘,他的隊友趕緊載他的太太,跟著警方到現場勸說,太太當場跪求他別衝動,隊員趁男子不注意,從後面把刀奪下,警民合作,千鈞一髮之際,救了他一命。

  男子坐在涼亭內,把刀子舉起來,大家一看到急了,他的太太雙膝一跪,要他別衝動,這時穿橘色上衣的清潔隊隊友,繞到後面,趁大家跟他說話時,慢慢走走到他後面,往他手一抓,警方也跟著一擁而上,把他的刀子奪下,男子抓得很緊,大家都怕一不小心傷到人,好不容易才從他手中奪下小刀,男子居然雙眼一閉,呼呼大睡。

  原來他心情不好喝醉酒,一早翹班到涼亭喝悶酒,被除草工人發現通報,清潔隊員開著資源回收車,載他的太太來相勸,所有人都很關心他,尤其這位同事,不顧自己安全,上前奪刀,到了醫院,還守在他身邊,這麼多同事親友的關心,讓男子感動,因為喝酒一時情緒失控,差點做了傻事,還好及時被阻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