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1 18:58

誰給大麻? "F歌手"遭影射費聿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房祖名吸毒,他的大麻來源誰給的?最新消息指出,房祖名在進行審訊中,就供出毒品是向台灣的一位F姓歌手拿的,而這位F姓歌手也被影射是地下饒舌歌手費聿鋒,費聿鋒來頭不小,投資夜店演藝關係好之外,他的爸爸是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,叔叔則是立委費鴻泰。

  一包包大麻,到底誰給的?外傳房祖名接受公安訊問,坦承是台灣一名F姓歌手提供,F是誰?跟房祖名合照,甚至跟柯震東關係也很好,這位名叫費聿鋒的歌手,被指就是F,曾經在網路上貼文,寫著K他命和一粒眠等毒品文,投資兩家夜店跟演藝圈關係相當好,也曾是團體麻吉第三代的成員。被演藝圈稱為「SUFFA」的費聿鋒來頭可不小,叔叔是立委費鴻泰,爸爸則是海軍備役上將費鴻波。

  費鴻波以人格保證,兒子絕對沒碰毒,費聿鋒也說,一兩年前跟房祖名在夜店認識,純交友沒有牽扯毒品,力捍自己的清白,只是隨著每日一爆,演藝圈私下有染毒的藝人,恐怕是人人自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