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1 18:58

嫌聘金少鬧翻 新娘離家參加聯誼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對夫妻,女方嫌結婚時,男方給的七萬塊金飾太寒酸,加上宴客的桌錢、雙方談不攏,小倆口從新婚第一晚就開始吵架。一個月後,女方就離家,還參加未婚聯誼活動。男方在華視新聞上,看到女方竟然去交友,非常氣憤,因為兩個人還沒登記結婚,告上法院,最後女方得歸還金飾,以及36萬聘金。

  結婚宴客才短短一個月,新婚夫妻就為錢鬧翻,女方不但離家,還參加未婚聯誼活動,當時的活動還上了華視新聞。不過因為兩人還沒完成結婚登記,因此男方告上法院,要求女方歸還金飾和36萬元聘金。單身男女,第一次見面,笑得有些靦腆,聯誼配對尋找有緣人,畫面中,這位氣質長髮美女,還是位鋼琴老師,這段畫面在新聞播出前兩個月,她才剛結婚,怎麼還參加未婚聯誼。

  原來婚禮當天,收到男方這七萬塊金飾,嫌太過寒酸,從新婚夜就開始吵架,新娘婚後第二個月,離家出走,甚至還跑去參加未婚聯誼,讓新郎氣的向法院訴請,解除婚約。

  法院判決,女方必須歸還36萬的聘金,和十多萬元的結婚花費,但因為兩人一直沒有辦理結婚登記,女方要求一百萬元,精神損害賠償,遭到法院駁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