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6 12:00

代言險出包 阿基師斥油商沒良心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廚阿基師,之前曾說過、若代言產品出問題就要下跪,這次他代言的產品、牛頭牌紅蔥肉燥,傳出用的就是強冠的黑心豬油,不過昨天廠商、跳出來澄清,他們跟強冠公司進口的,是另外客製化的豬油,不是使用這次餿水油的原料。

  現在人在上海的阿基師聽到消息,也痛罵製油業者太沒良心,並表示接任何代言時一定會審慎評估親自使用代言的食品,並瞭解生產的產品線流程,才會代言,因此對於牛頭牌紅蔥肉燥產品,以及牛頭牌老董還是深具信心,不相信牛頭牌會使用黑心油。

  昨天廠商跳出來澄清,他們跟強冠公司進口的,是另外客製化的豬油,不是使用這次餿水油的原料,而牛頭牌沙茶醬也不會用到豬油。

  最後台南市衛生局證實廠商確實沒用到餿水油,還給牛頭牌和阿基師一個清白,阿基師不用下跪,男兒膝下有黃金,阿基師膝蓋下的黃金保住了。

  

  去年混油事件,代言油品的阿基師這頂廚師帽,差點頂不住,一連兩次一世英名差點毀了,正在上海推廣台灣美食的阿基師,自己燒的一手好菜,賓客吃的開心,自己卻吞不下這口氣,氣政府無力,總是將黑心業者眾重提起,輕輕放下,更恨商人無良,也不甘心一身潔白的廚師袍被染黑,因此再度呼籲食品業者秉持良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