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06:00

逾70黑衣人聚集 警荷槍實彈抓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晚上有大約有七十個黑衣人聚集在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旁邊;警方接到通報,煩惱有事情發生,趕緊動員很多警力趕到現場了解狀況。不過,這些黑衣人馬上散開,有的人讓警方帶去派出所調查,不過他們都說只是去玩,沒什麼事情。

  被警方攔查的清一色都是穿黑衣、身上佈滿刺青,16號晚間,70多名黑衣人,突然聚在大安森林公園。有民眾擔心又是黑道尋仇,趕緊報案,警方迅速趕到,黑衣人卻已經一哄而散,被逮到的通通送進警局。

  黑衣人面對警方盤查,通通推說只是來玩、不知情,不過殺警案風頭都還沒過,幫派份子卻大陣仗聚集,絲毫不把警察當回事。警方除了連續一周夜店站崗,也鎖定殺警案中,未到案的核心人物,正全面緝捕。

  剃平頭的男子,叫做萬少丞,他是黑幫老大第二代,會被警方盯上,因為殺警案中,他疑似撂了最多人,而且是出手最重、最凶悍的;案發後,他展開逃亡,目前警方透過管道,希望他爸爸出面,勸兒子投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