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8 12:00

警專生企圖撿屍? 酒促辣妹告猥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未來要成為警察的警專生,卻撿屍性侵未遂。新北市一名酒促小姐控訴,在海產店認識一名警專生,兩人相約外出唱歌,警專生竟然趁他喝醉時,將他帶到旅館,還好酒促小姐突然醒來,沒想到警專生還當場言語汙辱他,氣得他提出告訴,這名男子也被依強制猥褻函送。

  警專生居然疑似撿屍酒促妹,遭對方報案投訴媒體,新北市一名酒促辣妹控訴,在海產店認識了一名警專生,兩人約唱歌,警專生竟然趁她喝醉時,帶她到旅館意圖不軌,酒促妹嚇到驚醒拒絕,事後還被對方嫌棄,讓她氣得提出告訴,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函送。熱炒店裡面常見穿著清涼,身材火辣的酒促小姐,來回在店裡面穿梭,不小心,很可能就成了有心人士下手的目標,長相甜美身材纖瘦的酒促辣妹,控訴自己認識了一名警專生,兩人相約唱歌,但對方卻試圖對她上下其手,甚至還趁她喝醉帶進旅館,投訴人受害酒促小姐,邊哭邊說覺得受盡委屈,而且對方又是警專生,未來還是要當執法人員的人,相信對方,卻反讓自己陷入危險,甚至對方出言不善,讓酒促辣妹決定提告,要對方給個交代。

  事發地點是三重的KTV,居民聽到之後,直說喝酒的女生還是要保護自己,根據了解,被控訴撿屍的警專生目前還在受訓,而保一總隊低調回應,還在調查當中,如果真的屬實有可能會面臨退訓,一時色慾薰心,可能毀了自己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