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探頭看火車 男子遭太魯閣號撞死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台鐵東幹線,上午發生一起列車撞死人的不幸意外。一名中年男子,在基隆百福火車站等車時,因為頭伸離月台太遠,遭到高速行駛的太魯閣自強號直接撞擊,整個人彈飛到對向區間號列車,當場死亡。這個事故更造成東幹線調度大亂,列車一度全面停駛。旅客被迫轉搭其他列車,影響20列次,7600人。

  人潮,所有旅客,第一時間,從月台疏散,現場一片混亂。警方接獲報案,也立刻趕到現場,了解情況,不得了,一名藍色上衣男子,倒在月台上,不幸被開往花蓮的自強號,撞個正著,當場死亡。在看車我看他頭更翩過來車頭下面破掉,伸出去很遠喔,你有鳴笛之類的嗎?我事先有鳴笛,連車頭都被撞出,超大一個洞,不難想見,時速將近上百公里的,撞擊瞬間,力道有多大。

  疏散,突然的意外,讓台鐵東幹線調度大亂,列車一度全面停駛,雖然一個半小時後,恢復通車,但7600名旅客的行程,也受到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