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8 06:00

男持水果刀砍人 遭民眾制伏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市昨天晚間出現持刀砍人事件。30歲的呂姓男子,持水果刀在城隍廟附近的小吃攤,拿刀猛刺正在用餐的一對男女,砍完人還拿刀自殘,現場滿地鮮血,旁邊有7、8人個人,上前制伏,總共4名傷者送醫,被砍的男子目前還沒脫離險境。而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呂姓男子分手後,心生不滿,才會砍人。

  小吃攤現場,一片狼籍,好幾張椅子被翻倒在地,有的丟在桌上,地板上更佈滿血跡,甚至還有斷裂的水果刀,難以想像,平常熱鬧的城隍廟夜市,竟然出現,砍人狂。

  目擊者,直接進來就砍了進來就刺,兩名正在用餐的男女,突然遭到一名30歲男子攻擊,血流個不停,誇張的是,砍完別人,男子居然拿刀刺向自己。

  砍了兩個人自殘旁邊客人幫忙制伏,7、8個人制伏看了也要砍,還好有人,勇敢上前制伏,將男子和3名傷者,送往醫院。

  突然的亂砍事件,讓店家、民眾都嚇壞,紛紛逃離現場,疑似是因為分手,呂姓男子心生不滿,拿刀砍前女友,再自殘,警方也趕緊拉起封鎖線,要進一步調查,持刀男子砍人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