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不爽攤酒錢 辣妹撂人砍友命危

高華襄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辣妹,昨天清晨跟朋友到汐止一間KTV歡唱,事後結帳,他不滿自己沒喝到酒,卻要分攤800塊的酒錢,跟朋友吵了起來,最後竟然找來混黑道的男友到現場砍人,一名友人被砍到一度命危。而這對行兇的情侶立刻落跑,但還很囂張,邊上臉書,警方全力追緝。

  昨天清晨,新北市汐止一間KTV發生砍人案,一名林姓辣妹,不滿自己沒喝到酒,卻要分擔八百塊酒錢,和朋友吵起來,辣妹竟然撂混黑道的男友助陣,雙方一言不合,辣妹男友拿刀捅人,傷者一度命危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辣妹和男友逃亡,還不忘上網用臉書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從KTV氣沖沖走出來,走在最前面,他就是林姓辣妹,不滿自己沒喝到酒,卻要付八百塊的酒錢,和朋友一群人就在門口吵起來,辣妹氣炸了,打電話叫男友帶人來幫她出氣,過沒多久,就有人拿著刀走過來,當街砍殺和辣妹吵架的施姓男子。林姓辣妹臉書上還PO了當天唱歌的相片,他露出一雙長腿,相當火辣。

  原來在酒店上班林姓辣妹,6號凌晨無聊,找了朋友來唱歌,卻因為不滿酒被喝光,自己還要付八百塊酒錢,和朋友吵起來,辣妹嗆聲男友混黑道,要叫他來幫自己出氣。同行的施姓男子和辣妹吵架,結果就被刀刺傷,肝和肺破裂,一度命危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  林姓辣妹和男友眼見闖下大禍,變成亡命鴛鴦逃亡,卻還有時間上臉書,實在囂張。警方現在趕快透過朋友找人,要趕快逮到這對情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