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 12:00

檳榔攤遇怪客! 欲強行抱走1歲童

吳芃鋅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外埔出現了想強行抱小孩的怪男子。一個媽媽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在檳榔攤工,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門,想抱走男童,一個早上接連來了四次,還好媽媽有警覺心,將門反鎖,打電話報警,不過男子沒有真的把孩子帶走,所以警方也只能提醒附近家長多注意。

  做家長的要當心了,台中外埔一間檳榔攤,店裡員工帶著一歲大的兒子顧店做生意,沒想到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上門,想抱走小男童,媽媽立刻將門反鎖,打電話報警,想到孩子差點被陌生人抱走,事後想起心有餘悸。

  畫面中,這名穿著綠色外套的男子,經過檳榔攤前,他的眼睛緊緊盯著裡頭看,這時候店員直覺不對勁,將玻璃門反鎖,沒想到男子突然上前,抓住門把,差一點孩子就被抱走。男子不甘心,一個早上連續到檳榔攤四次,而目標就是店裡這名小男童。

  一歲大的偉偉,走路都還走不穩,模樣天真可愛,跟著媽媽到檳榔攤顧店,沒想到成了目標。警方到場後,發現男子情緒不穩,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訊問,而檳榔攤員工也將男子照片PO上網,提醒附近民眾多留意,就怕意外發生,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