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12:35

台中颳強風 吹垮靈堂壓傷騎士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東北季風的影響,在台中市區昨天的平均風速有4級,最大陣風來到七級,導致豐原區一處喪宅,死者出殯後,架設在路旁的靈堂棚架被風吹垮,壓傷一名機車騎士,另外龍井區,也因為風大導致路樹應聲倒地,砸中一輛正在停紅綠燈的小轎車,還好車上4人沒有受傷。

  強風狂吹,高大的路樹突然倒塌,壓在等紅燈的白色轎車上,樹幹和樹葉幾乎把整輛車蓋住,和車上乘客受困車內,熱心民眾協助報警,幫助他們脫困,風真的有夠強,台中氣象站測得七級陣風,龍井區接二連三發生路樹倒塌,一輛停在路邊的車,被倒塌的路樹砸中,車子玻璃碎裂,鈑金凹陷變形,車主看到當場傻眼。

  風大釀禍的還有這裡,豐原區發生喪家靈堂,壓傷騎士的意外,警消趕來趕緊把受傷男子送醫急救,喪家才剛辦完告別式,設在路邊的靈堂棚架,不敵強風突然倒塌把一名騎車經過的男子,壓倒困在棚架裡,被救出後雖然還有意識,但頸椎受傷還在醫院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