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9:35

邊吃邊嫌貴! 2無賴翁被攆走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兩位老伯到西門町的自助餐廳,各點130塊,但是卻一邊吃一邊罵說菜好貴、店很黑,還和老闆娘起爭執,有客人看不下去,錄影下來,卻被老伯硬是搶走手機,直到壯漢老闆出現,兩位老伯這才不敢再鬧,老闆說這兩人平常就有吃霸王餐的習慣,這回似乎是想趁機嫌貴、撈免錢飯,才大吵大鬧。

  菜又貴又難吃,一邊說菜貴,一邊還繼續大吃狂嗑,兩位老伯,各點了130塊的自助餐,卻一直嫌,你當時嫌貴你就不要吃阿你可以馬上不要吃啊,為什麼吃了要說貴,老伯站起來和員工繼續吵,客人想出面阻止,拿手機出來錄影,沒想到下一秒,有人打我有人打我你幹嘛搶我東西你幹嘛搶我東西,老伯衝上前搶走手機,客人全部上來制止。

  自助餐廳鬧成一團,我兩百塊還給你你出去,拿來拿來,退了錢只想息事寧人,壯漢老闆這時候出現了,老伯態度一百80度轉變,笑了笑點了點頭,離開餐廳,老闆說這兩位老伯平常就有吃霸王餐習慣,這回又趁機嫌貴,想撈油水,無賴行為,令人不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