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1 12:21

豪宅開賭局 11賭客送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南港一戶豪宅常常傳出臭味,疑似有人吸毒,結果到現場發現這是個非法賭場,查獲賭具,600萬賭資,甚至還有毒品,11名賭客都被逮。

  豪宅內非法聚賭,還開設賭場,被南港分局當場查獲,在場11個人被帶回派出所偵訊,600萬賭資也全被查扣,雖然屋主辯稱只是在打牌沒有聚賭,不過從現場的大批現金鈔票還有賭具,甚至毒品,都已經罪證確鑿,被依毒品賭博罪移送法辦。

  警方獲報違法聚賭,衝進大門後,眼前十幾個人被嚇到傻眼,桌上的賭具麻將根本來不及收,現金賭資也還沒藏起來,就被警方當場人贓俱獲。算一算總共11個人躲在豪宅裡面,打牌的打牌,賭博的賭博,還有人吸食毒品,人證物證都在,屋主還不肯認罪,矢口否認開設賭場,只說是單純打麻將。

  看看這非法賭場的外觀,氣派華麗的裝潢,又位在南港區,精華地段,門禁森嚴,平常都有警衛看管,而且距離南港分局,只有短短200公尺的距離,以為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,躲在豪宅內開賭,還是被警方抓住,也被依毒品、賭博罪移送。原本住豪宅,現在只能住牢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