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2 10:10

瞎! 拿三張發票只賠一張 德克士挨轟

瞎! 拿三張發票只賠一張 德克士挨轟 | 華視新聞
阮先生向媒體痛批德克士退費不合理

羅旺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心油全台流竄,頂新集團旗下的德克士炸雞、布列德麵包,今天開始受理民眾退費,不過遇到上班日,退費人潮不如預期中來得多,大部分是老年人和家庭主婦,但是有民眾當場大罵,退費手續太繁複,且憑一張身分證只能賠償一次五百元的健康賠償,就算拿再多張發票也只賠一次,讓許多民眾大罵「太沒誠意」。

記者現場觀察,在德克士炸雞內湖分店,一位阮先生拿著三張發票來退費,但五百元的健康賠償,只能領一次,原因是店家要求每一張發票,都要有身分登記,所以必須再找家人來退,阮先生痛批實在不合理。

而德克士、布列德和味全公司日前接受北市消保官建議方案,針對22項問題產品,除全額退費,再加3倍的商品懲罰性賠償、500元對消費者的健康賠償。意即購買100元的炸雞,可拿回900元。今早卻被民眾爆料退費遭到刁難,讓許多人大罵,頂新真的是「吃人夠夠」玩兩面手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