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3 12:56

夫妻組黑幫 毒品控制中輟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北市刑大警方破獲一對夫妻,假借竹聯幫名義,吸收中輟生一起販毒,而且不給薪水,反而是用毒品當成錢,也藉此控制他們,一群人在西門町為非做歹,只要看不順眼,就會聚眾滋事,沿街追打砸店,讓店家住戶都很心慌,而警方破獲後,一查才發現,這張姓男子甚至把吸收的少女當成小三,惡劣行為讓人法指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男子拔腿狂奔,慌張跑在馬路上,就在他背後10幾輛機車,每個人手上,都拿著西瓜刀、棒球棒,相當兇狠,光天化日下,在台北市區當街追打相當囂張。

  另外一起則是在深夜,成群騎車的小弟,圍在一輛轎車旁,拿西瓜刀和球棒,進行暴力討債。而在這群人背後,發號施令的,是這一對,自稱竹聯幫和堂堂主的張姓夫妻檔。

  穿白色外套染金髮的張姓男子綽號凱凱,25歲有槍砲彈藥。組織犯罪前科,負責聚眾,而他的太太,則是指揮分工。兩個人專門吸收未成年中輟生,幫忙販毒。吸收20多名成員,10幾人未成年,男女分工,從來不支薪,以毒品作為酬勞,也藉此控制小弟們。但黑道路難行,夫妻想要攜手一起闖天下,但闖錯方向為非作歹,現在只能一起蹲牢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