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5 18:42

拿棍趕狗兒 郵差遭飼主痛毆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郵差送信,常常被狗追,甚至被咬傷,台南一名郵,昨天送信時差點被一戶人家的狗咬,他拿棍子要趕狗,沒想到被狗主人兒子打,被打得滿身傷住院,大嘆郵差實在難為。

  郵差送信最怕被狗追,沒想到現在還多一樣,怕被狗主人打,台南這位郵差黃泓鈞,躺在病床上右眼大瘀青,身上多處挫傷,眼鏡都被打壞了,他說自己送信,拿棍子趕狗兒,被狗主人誤會郵差打自家愛犬,飼主兒子上前痛毆,讓他很委屈,郵差媽媽更是心疼兒子,為了工作被打成這樣。

  實際回到案發現場,就在這條窄巷,記者找到了主角之一,就是這隻黑狗妞妞,看到記者很乖沒有叫也沒有咬,狗主人說妞妞以前被郵差打過,所以看到郵差就想咬,動手打人的是飼主兒子,他說對於打郵差感到後悔,但強調是郵差每次經過都按喇叭,才讓他們很生氣,不過再怎麼樣也不應該動手打人,郵局工會說會幫受傷郵差討公道,免得都沒郵差敢來這裡送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