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1:49

逆向騎上國道 婦誤闖撞重傷

邱君萍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婦人深夜騎車誤上國道,還逆向騎在快車道上,結果一輛休旅車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,婦人重傷。高雄市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國道一號北上365.9公里處,一名婦人騎車誤上國道逆向騎在快車道上,不少車輛發現都趕緊切換車道閃避,但是一輛休旅車卻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婦人的機車被撞爛,人被撞成重傷,至於婦人為何會騎車誤闖國道,警方還在了解中。

  救護車趕到車禍現場,看到一輛機車停在國道中央,騎車的婦人重傷昏迷,救護人員把她抬上救護車火速送醫,撞上她的是一部休旅車,車頭撞得嚴重凹陷,擋風玻璃也全碎裂,被撞上的機車更慘,整輛車扭成一團幾乎撞爛。撞上機車的休旅車駕駛,被這一撞嚇傻了。

  車禍發生在26號晚間十點多,國道一號北上365.9公里處,一名婦人騎車上國道,逆向騎在內線車道,結果被直行車輛迎面撞上,送醫還在搶救中。不過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,阿伯踩著三輪車騎在國道路間,後方車輛發現都趕緊煞車躲避,還有一名婦人也是騎車上國道,發現誤闖加速想逃離車陣,連續騎過四個車道,讓後方駕駛都嚇到冒冷汗。不少誤闖國道的案例,也因此造成死傷意外,警方提醒用路人,開車騎車還是要多留心,否則走錯路事小,賠了命才冤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