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0 18:49

酷刑毀容! 五官重建難還原貌

謝忠義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慘遭情郎凌遲的祝姓女子,她的五官被利刃割下,醫師表示傷勢嚴重,整形手術大大小小加起來,就要二三十次,還要花上兩到三年的時間,但也無法保證能完全恢復。她就是慘遭情人割臉的祝姓女子,在臉書上,看得出來相當注重外貌,換了新髮型,還拍照PO臉書分享,祝姓女子,駐顏有術,也勤練瑜珈,身材玲瓏有緻,看不出實際年齡,鄰居也,平常都相當有禮貌,個性開朗有自信,如今卻被恐怖情郎用化學藥劑,灼傷雙眼,臉部多處被利刃切除。

  女子遭遇的凌虐非常人所能忍受,依照疼痛指數來區分,打針的痛是1到3分,婦女生孩子是9分,而五官被割下毀容,劇痛程度已經超過10分,祝姓女子得知,無法恢復原來樣貌,情緒相當低落,國際上也有恐怖家暴,一名阿富汗婦女被丈夫割掉鼻子和雙耳,經過多次整容接上新的鼻子,但看起來還是不自然,整型手術雖然能平撫傷口,但心理的創傷卻難以平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